明溪县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来源:明溪县民政局 时间:2022-09-26 11:16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应急能力,9月23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县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各乡镇民政办、各民政服务机构、县德亨仁厚养生养老中心、福建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明溪县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消防救援大队黄参谋为全体人员做消防安全标准化培训。 

  培训结束后,县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张宁为参会人员作安全生产及风险防控工作经验交流,并向全体人员展示了制度建设、教育培训、日常检查记录等内页材料。

  最后,德亨仁厚养老养生中心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参观机构内的消防设施设备,并为大家讲解设备的功能和使用,加深与会人员对现代消防设施的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推动了养老机构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从本质上提升消防安全自我管理水平,切实推进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及保障全县民政系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