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婚姻登记中心“爱的见证”栏目正式上线啦!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24-03-22 08:43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新人,清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新设“爱的见证”板块,为新人们提供一个更加温馨、有爱、浪漫的领证环境。新人们可以在结婚登记的过程中,记录下彼此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在婚姻登记中心留下独属于彼此难忘、美好的回忆。

  一、爱的留言墙

  前来领证的新人们可以在留言墙书写爱情誓言,用独属于彼此的中国式浪漫来表达出对彼此的承诺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这些留言将永远留存在婚姻登记中心,成为新人们的“爱情见证官”。

  二、爱情照片墙

  新人们可以在领证过程中将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粘贴在“爱的见证”墙上,将满心欢喜只因有你的浓浓爱意具象化幸福瞬间定格在照片墙上。“爱的见证”墙将成为彼此爱情故事中最难忘、深刻、美好并且可以随时回顾的“时光墙”。

  三、爱情故事分享

  新人们可以在这里分享彼此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执手余生的感人爱情故事,让更多的人能在见证你们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后拥有踏入婚姻的勇气,这也将给其他新人带来鼓励和真挚的祝福。

  四、爱情主题活动

  婚姻登记中心还会在2月14日、5月20日、9月9日等特殊日子举办各类爱情主题活动,如“浪漫的爱”520集体颁证仪式、“樱”为有你,幸福一生集体婚礼活动等,让新人们在彼此的人生旅途中留下独属于对方的珍贵回忆。

  清流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希望通过“爱的见证”板块,和新人们一起记录刚踏入婚姻的美好瞬间,将新人们的爱情故事进行珍藏,这也为即将步入婚姻生活的新人们增添更多温暖、难忘、有趣的回忆。同时,许多感人爱情故事的加入也让婚姻登记中心成为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地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