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乡村著名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24-04-02 16:27

  4月2日上午,尤溪县召开“乡村著名行动”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罗炳良,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和民政办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尤溪县“乡村著名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乡村著名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节点。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乡村著名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把握开展“乡村著名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增强做好乡村地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全面统筹、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部门资源,寻求各方工作任务的“共同点、结合点”,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发动志愿者和群众参与,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要紧盯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推进“乡村著名行动”,确保各项任务精准有效落地落实,让乡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认同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