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民政局党支部开展“铸魂.2024.军地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24-04-07 10:58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永安市民政局党支部联合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永部队赴烈士陵园开展“铸魂.2024.军地清明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工合作,对烈士陵园进行了彻底清扫。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对先烈无比的敬仰之情,整齐排列,静立默哀,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随后,缓步绕行,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浩然正气,强化宗旨意识,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