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领导开展全县养老产业专题调研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网站 时间:2024-04-10 08:30

  4月9日,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建云带队深入玉凤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仙亭老年人护理院、闽中康养中心、城东村幸福院等地,开展全县养老产业专题调研。副县长赖晶参加。 

  调研中,熊建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交谈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场所功能配套、运营模式、服务保障、在建项目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

  实地调研结束后,熊建云主持召开全县养老产业专题座谈会。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主动作为,以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落深落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福见康养”幸福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措施》,全力推动全县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委、政府主导责任,加强养老服务专业化队伍建设和涉老领域安全监管,积极探索“养老+医疗”“养老+康养”等业态,推动养老服务从事业向产业延伸,为全县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努力打造全省养老产业发展示范样板。要更好发挥各类群团组织作用,扶强做大一批有爱心、有情怀的龙头企业,加快打造供给高质量、普惠高水平、养老高品质的服务体系,让更多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