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先进经验 当惠民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2-06-27 21:34

  为学习先进党建经验,激励党员立足民政职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和保障民生本领。624日上午,我局机关党委组织50名在职党员走进尤溪县梅仙镇半山村参观学习,开展学先进经验 当惠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半山村教学中心、村史馆、望桂民宿、新知青艺术公社,聆听半山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并观看半山文化和半山村“旅长书记”林上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深入了解半山村发展历程,学习半山村党建引领乡村文化建设、基层治理创新、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特色经验做法,感受人才回引、文旅产业引领乡村发展新动能。党员们被“旅长书记”林上斗情系基层、为民造福的赤子情怀,和心系发展、艰苦创业的实干作风深深吸引,为半山村党建引领日新月异发展而感叹。

  

  党员们走进村政治生活馆、非遗馆,领略乡村政治文化和非物质文化,并在场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半山村经验,以林上斗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锐意进取的精神艰苦奋斗、善作善成,紧紧围绕办实事、出经验、树典型,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推动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开花,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