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机关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01 15:42
 6月30日下午,我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重要嘱托。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再次进行学习研讨,深入谈感受体会、说思想认识、讲努力方向,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6月入党的3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激励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各自岗位上走在前、做表率。

组织建言献策。围绕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民政为民暖民心”党建品牌、“模范机关”等,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倾听党员心声,凝聚党员智慧。目前,征求到各类意见建议31条。

党员纷纷表示,时刻牢记总书记重要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使命、开拓奋进,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