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7-06 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我局在职党员党支部以“牢记嘱托 传承精神 引领发展”为主题,赴永安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公园培训研学基地、八一村“168”党建工作示范点等。在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观看留存的近300条实体红军标语、漫画和留言条,深刻学习领悟中央红军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英勇革命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献身精神;在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公园培训研学基地,学习红军对党忠诚、顾全大局,无私无畏、勇往直前,坚定信念、奋斗到底的革命精神;在八一村学习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168”党建工作机制,深入感受乡村振兴战略成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提振干事奋进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