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6-02 21:32

  6月2日,我局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学好‘四史'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通过年轻党员讲述红色三明故事、退休老党员分享学党史心得体会、局领导上专题党课等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开始,江小花、王婷、邓紫昕等三名年轻党员干部饱含情感讲述了红色三明故事,生动诠释了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信念,给大家带来一段绵长的感动。   

邓紫昕讲述《血染清流》



 江小花讲述《保护主力  血染湘江》



王婷讲述《第一千零二名红军》


    42年党龄的局退休老干部马艺安为大家作《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学习体会报告,通过讲述建国前我党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作出的重要决策,引导和激励大家勿忘百年历史,坚持正确方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马艺安分享学习党史心得体会《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邓秀广上《学习“四史”铭初心  砥砺奋进再出发》专题党课,重点引导大家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邓秀广上《学习“四史”铭初心  砥砺奋进再出发》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学好“四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成效,让党旗在服务一线高高飘扬,为推进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民生改善实效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