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在党”荣光,传承红色精神 ——我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6-11 23: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0日上午,我局举行庄重而简朴的仪式,为8名老党员代表现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颁发纪念章)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佩戴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满怀感恩,激动万分!大家深情回忆几十年前入党场景,讲述过去奋斗历史,感恩党的关心和培养。老党员们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退休不褪色,倍加珍惜现在生活,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好身边人,把党的政策宣传好,带领青年一代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老党员钱伯源:“参加今天的纪念章颁发仪式很激动!纪念章就像一面镜子,照出自己作为党员合格不合格,初心有没有忘记。岁月老去,青春活力流失,但政治活力不能减。今后要言传身教,给亲朋好友、给青年一代树立好党员榜样。” 

  参加仪式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让“光荣在党”成为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在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预备党员江秀琴:“听完前辈们的发言使我从中学到很多,受益匪浅。我将学习前辈们的精神以此作为我人生的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青年党员罗志涛:“听完老党员诉说党的历史、讲祖国的发展,作为年轻干部,深感传承革命精神责任在肩、使命在侧,我们要持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市民政局此次共有12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不方便参加颁发仪式的4名老同志,市民政局通过走访慰问上门颁发。目前已完成首批全部纪念章颁发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