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启动“学党史、悟思想、促担当”系列读书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1-03-19 10:16

  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讨论相结合,开启“学党史、悟思想、促担当”系列读书活动,掀起学党史热潮。

   3月18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云宣讲②走进宁化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新颖的学习方式,讲解员富有感染力的宣讲,重现那峥嵘岁月。大家纷纷在聊天互动里点赞和评论。


  党员干部观看“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云宣讲

  3月18日下午,在自学《风展红旗如画--走进中央苏区三明》一书基础上,各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促担当”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党员们谈心得,说感想,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苏区三明的党员干部,我们更有条件、有责任学好党史,弘扬好苏区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作为民政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


  机关支部第一、二小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促担当”学习交流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