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励民政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23-11-29 10:2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文旅融合基地三元区中村乡筠竹村、顶太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激励民政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筠竹村,党员干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坑岭战斗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再现红军在深坑岭开展革命斗争的过程,让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在顶太村,大家参观古香古色的老建筑,感受源远流长的“顶太”酒文化,体悟“千年古村”在乡村振兴中焕发出的生机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持续践行“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工作理念,为谱写三明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