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林彬参加“福建省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表彰座谈会”
时间:2014-11-26 09:00

近日,“2013年度福建省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表彰座谈会”在泉州拉开帷幕,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林彬作为福建省十大优秀社工人才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福建省民政厅周瑛副厅长、福建省民政厅人事处郭石浩处长、福建省民政厅社工办徐若兰主任、泉州市民政厅社工科领导班子以及来自福建各地市的十位优秀社工人才。座谈会中十位优秀社工人才分别对自己过往工作做了介绍,阐述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及重点。在座谈中让我们看到了社工行业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受到了社工正不断被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所重视和关心。

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周瑛副厅长对嘉宾的到来及精彩的发言表示感谢。本次座谈会增进了福建省各地优秀社工人才的交流,利于促进全省尤其是社工行业相对落后地区社工行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