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smmzj 时间:2019-11-01 17:4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展览内容。通过240多份珍贵档案文献和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展现出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追求和伟大历史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专题党课教育,是一场触及灵魂的心灵洗礼。大家更加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努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赖秀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