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到我市走访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民政工作
来源:三明市民政局 时间:2019-11-28 18:16

  11月27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兆文一行3人深入我市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民政工作专题调研。市民政局局长曾永生、副局长邓秀广陪同调研。 

  

 

  在梅列区,调研组一行在陈大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民政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层民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基层工作人员探讨上层政策如何接地气的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调研组还深入梅列区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中心,听取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347”工作机制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三明市的经验做法。梅列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康复疗养院、儿童福利院、救助站、国德老年康养中心,详细了解市福利中心在精神康复、孤儿收养、特殊人群救助、老年养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市民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曾永生局长关于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情况专题汇报。陈组长对我市工作高度认可,认为我市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注重创新、成效显著,并对进一步做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准,要按照党章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自觉守底线,要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三要适应新常态,要遵守“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规矩和纪检监察工作新的特点。四要事业有担当,要坚持敢担当、有作为,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